night-小夜-

主愛歐美系列,隨心所欲。
Jondami / Thorki / Spideypool / 其他

Costume《Venom/Eddie》

★ 一点点的Venom/Eddie,原本没打算写的哈哈,惯例甜饼走向,OOC。

★ 万圣节快乐!







望著被大量黑色和橙色装饰的街道,Eddie点燃手中的烟将它夹在指间,对着夜晚微凉的空气轻缓地吐出白烟,眯起眼睛伸手揉了揉额角。他的右颈边一团黑色物体泛着黏液光泽突兀地从肩膀上冒出,苍白的眼睛搭上佈满利牙的口中伸出的鲜红舌头,两个脑袋并排造成的恐怖对比让每一个经过酒吧的路人投来激赏的目光,更有不少人比出手势和口哨,朝着他喊去各种应景的称讚。

这体验Venom感觉十分新鲜。以他过去的经验来说,很少有人类看见他们不会腿软一屁股摔到地上高声求饶的,但今天却是个明显的特例,他正大光明的和Eddie一起出现,却没有一个人类对他们表现出恐惧。

他觉得很有趣,倒不是说Venom不爱见到人类对他的畏惧,事实上,他一直挺享受那种更高等掠食者的特别待遇,但Eddie并不喜欢那些尖叫和眼神,以至于他无时无刻的限制着他的共生体不在大庭广众下随意现身。

『Eddie。』

「怎麽?」他懒散地靠在酒吧外牆的角落,裡头直刺耳膜的音乐和人声鼎沸的喧闹隐约地穿透而出。就是这些声音让他被逼着逃难一样的从狂欢派对裡跑出来,落得只能在巷子边抽烟的下场。

『人类不怕我们,为什麽?』Venom转动脑袋,朝着一个拉住父母手路过他们面前的小男孩恶意地咧开满嘴利牙,换来他包含些微恐惧和大量兴奋感的尖叫。

Eddie再次揉了揉额角,将手中的烟叼在嘴上,「因为今天是个特殊节日,Venom,」他双手插在口袋耸耸肩,「万圣节。」

『就因为一个节日?』Venom转了转头,看着街道上四散的人潮。

街上每一个人或多或少的带上各种装扮,故事和传说中的角色纷纷在路边游荡,特别被孩子们喜爱的英雄们也不会缺席,新闻裡常见的身影更是被缩小简化的出现,孩子们转动手上的小锤子或小盾牌,高举手中的南瓜桶在每个门口尖声大喊。

打开门的主人提着大量的糖果饼乾分送给小英雄和小鬼怪小天使们,他们脸上亮起的笑容配上色彩鲜豔的糖果纸,身处黑暗和橙橘的佈景中,像一个怪诞又甜美的梦境。

Venom紧盯着孩子们手上的橘色桶子,传达过去的渴望让还在专注抽着烟的Eddie立刻被呛得咳嗽连连。

『我们也要,Eddie。』

来了。Eddie拼命把肺裡的空气都咳出去,一双眼睛被生理的泪水充满,而他现在也的确有点想流泪。

「不,伙计,我,我们,」好不容易喘过气,Eddie立刻拒绝,他严肃的说,「年龄已经超过了,好吗,那是小孩子才会做的事。」

『但我们想要。』Venom的兴致没有被打击,他显然一点也不懂人类年龄限制的问题,就像他常挂在嘴上的“我们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而他现在想做的事就是拖着成年、甚至该称中年人的Eddie去敲开每个门口,将裡头的糖果饼乾巧克力全都抢来。

Eddie表示拒绝。

绝不。







Venom直接让他体会了一下什麽叫做Venom想做的事谁都无法阻止。

被黑色黏液扯住身体硬性黏在门廊前,Eddie快气疯了,但他的手还是不由自主的被抬起,扣响棕红色的大门。门口很快被打开了。

『Trick or treat。』Venom学着之前看到的孩子们,用粗哑的恐怖片嗓音说。他现在把自己包覆在Eddie的头部,形成共生体苍白的眼睛和咧开的尖牙,从旁边的角度看来,就是一个正常的Eddie的身体,但肩膀以上长了一颗狰狞的黑色头颅,四周还竖着几根散发光泽的触手。裡面的Eddie是崩溃的,但他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该死的外星生物强制堵住了他的嘴,他只能在脑子裡不断咒骂,他肯定Venom有听见,但他选择无视他的宿主。

开门的是个有着慈祥外表的大龄女士,她束着灰白色的髮丝,捂住嘴,一双镜片下的眼睛惊讶的睁大。

看看你的烂主意,她会被我们吓死,在我们吓死任何人之前快点放开我!Eddie在脑中大声地怒骂。

「噢,亲爱的,你的装扮实在太令人惊艳了!万圣节快乐!」那位女士开口,她对着Eddie和Venom发出讚叹,「非常的逼真!你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吧,光是这个心思,」她咯咯笑着,手裡从旁抓起大把大把颜色鲜艳的糖果饼乾,塞进Venom手裡抓着的炸鸡桶——他刚刚决定加入要糖行列后顺手捡来用的,「绝对值得丰厚的奖励。」

Venom显然非常高兴,他甚至伸出长长的粉红色舌头舔了一下那位女士的手,让她表情更加惊奇的不住称讚。Eddie非常无语,这和他的预期完全相反。这些人都疯了吗,他十分不解,一个咧着大嘴的外星生物外表是万圣节装扮?认真的?

无论Eddie对这个社区人们的危险意识有多难以置信,Venom手裡的炸鸡桶的确飞快地充实起来,并且还换来无数的讚美和惊叹,其中一家开门的年轻人更是对他们投来崇拜的目光。他兴奋过度的眼神让Eddie怀疑这傢伙开门前是不是正在享受嗨破天际的烟管时光。

「太厉害了,老兄,」他不住地绕着Eddie他们打转,眼神充满过度的热情和钦佩,「我是学特效化妆的,但我还是做不出来你这样的杰作,能跟我拍张照吗?你实在太酷了!」

Venom没有拒绝,而Eddie没办法拒绝,于是年轻人兴奋的站到他们身边举起手机拍了一张角度绝佳的相片,然后将大量的巧克力塞进炸鸡桶。Venom十分满意。

「你玩够了吗。」被Venom拖着跑遍差不多整个社区,Eddie已经认命了,他筋疲力尽的对似乎想跑遍全国抢光所有糖果的共生体问。

『好吧,Eddie,』Venom能感觉到他的疲惫,他看看满溢的炸鸡桶考虑了一会,『最后一个。』

谢天谢地。Eddie在脑子裡几乎要欢呼出声,不必Venom操控就自动抬脚朝他答应的最后一家走去,那间屋子位在街道的尾端,和其他房屋有点距离。

他们伸手敲响大门,裡头先是一阵吵杂,像是有人撞翻了些什麽,接着一段安静,随后门扇才被打开。一个秃头的健壮男人出现在门口,他没有任何应景的万圣节装扮,凶恶的眼神闪烁着,在看见他们时明显的被吓了一跳。

『Trick or treat。』Venom说。

这句话像是点醒了男人,他嘴裡低声的咒骂了几句,随手抓了几颗糖扔进桶子裡,旋即就想把门拍上。但他没有成功,Eddie伸手挡住了门片。

你先别说话,Venom。他的语调异常严肃,还带着一点急切,共生体有些好奇地乖乖照做。

「你想做什麽,小子。」门口的男人语气恶劣的问,眼睛神经质的向一旁飘去又很快地移回来,他的身体紧绷,像是随时想对他们挥上一拳。

「没什麽,老兄,抱歉抱歉,」Eddie轻鬆的朝他说,「我只是想问问Jack在不在,那傢伙跟我们约好酒吧见却连个影子都没有呢。」他说完还装模作样的朝屋裡张望。

「他不在,你可以滚了。」男人侧身遮挡住他的视线,恶狠狠的回答,不等他再问什麽便将门甩上。他转身看向屋裡被绑在椅子上的一家三口,和立在一旁拿着枪口对准他们的同伙,露出噁心的微笑朝他们走去。

没等他走几步,刚甩上没多久的门发出一声巨响擦过他身边飞出去砸在地上裂成一堆碎屑,一个庞大、几乎填满整个门口的黑色身影走了进来。

黑色的怪物咧开大得吓人的嘴,透明的黏液渗过尖利的牙齿往下滴落,长而鲜豔的舌头伸长蠕动,『开派对啊?』他嘶声说,将嘴咧得更大了。

秃头的男人发出恐惧的惨叫,不管不顾的朝怪物接连开枪,子弹打到黑色的身体上发出沉闷的声响,但却丝毫没有造成应有的效果。

『坏人吗?Eddie。』Venom在枪响间对Eddie问道。

「没错。」Eddie回答,看着绑在椅子上似乎快吓晕的小男孩有些愤怒。

『坏人,』Venom欢快的重复,『我们可以吃掉他们,对吧?』

Eddie沉默了一会,看见男人和他的同伙们似乎发现子弹并不管用,于是扯住那倒楣的一家人准备把他们推出去製造一些空档好拿来逃跑。

「可以。」他说。然后在惨叫和撞击声中闭上眼睛,把他们交给了Venom。





早晨的阳光照进狭窄楼间的公寓,Eddie打了一个大呵欠,抓抓肚子,咬着早餐吐司的同时伸手拿过刚从楼下取来的报纸。

他睡眠不足地眨动双眼。一整个晚上被迫进行万圣节儿童活动,一大早又被喊着要起床吃糖的共生体吵醒让他的精神萎靡,抓着报纸Eddie忍不住又打了一个呵欠。

进行了一个晚上有趣活动又咬掉几个脑袋吃饱肚子的共生体游动在他身边,伸出细小的触手捲起炸鸡桶裡鲜豔的糖果,一颗颗地拆开包装,扔进嘴裡咬得喀喀作响,桌面上散落了成堆的包装纸。Eddie撇了一眼,他不太懂为何Venom明明可以——而且他也通常都是这麽做——一口将全部的糖果倒进嘴裡,现在却要吃得这麽的缓慢。虽然这也不干他的事。

Eddie耸耸肩,将注意力转回摊开的报纸上,一整横幅的“神秘扮装英雄拯救无辜家庭”的粗黑标题映入眼裡,害他差点没把吐司哽在喉咙。

「搞什麽......」他连忙把食物嚥进去,抓着报纸看仔细看起来,然后发现幸好没有人亲眼见到事实的情况,只不过是记者根据逃脱后的受害者和警方的描述片段而撰写出的新闻。他鬆了口气,但在眼角瞄到篇幅角落的一张小照片时又一阵的无语。

一个年轻男孩笑得灿烂,他和一旁有着恐怖头颅的扮装者快乐地自拍,下方列着一小段同样加粗的字体“最佳万圣节装扮!”

『我们喜欢这个节日,』Venom凑过来看了一眼后抬头宣佈,他捲起一条巧克力棒扔进嘴裡,『我们明年也要参加。』

共生体兴致勃勃地伸出好几根小触手朝着整桶零食山伸去,Eddie眼神涣散的盯着天花板,开始思考下一次万圣节是不是该把自己锁在储藏室拼死不踏出去一步。

Happy Halloween。呵。








有點沒腦,有點邏輯死,萬聖節快樂!

這真是除了聖誕節我第二喜歡的節日了ww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night-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