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小夜-

主愛歐美系列,隨心所欲。
Jondami / Thorki / Spideypool / 其他

Second 01《Thorki/锤基》

★ 原本的Dream捡起来修改,平行世界梗参杂,之前看神仙画画后的产物,文力差太怕丢脸就不說是哪邊神仙了,反正就是非常美好的霜巨人Thor跟小隻loki。

★ 一堆私设,所有物品药剂什麽的都是乱掰的。

★ 缓慢填坑。






又一次地从塌陷的雪坑中爬起来,望着不断刮着暴雪的灰色天际Loki只想破口大骂。

操你的Thor Odinson,都是他的错!

曾经坚持的神族优雅被Loki奋力踩进漫天飞雪中,他拉紧自己身上单薄还破损的兜帽斗篷止不住地咒骂,低下头来看到自己纤细不只一倍的手脚更是气得狠狠踹了雪堆一脚,然而除了洩愤外并没有什麽用处,他还是记忆裡差不多千年前的模样。

一个瘦削苍白的男孩。





自金宫奢华大床上睁开双眼时,Loki是有些恍惚的。在他最后的记忆中,Loki Odinson真切地迎来了死亡。

在损毁破败火光四起的飞船上,太过恐怖粗暴的掐扼中无比痛苦的死去。意识逐渐消失前,他听见了Thor的怒吼是那麽的绝望破碎,衬着他先前逃避般的安慰显得如此苍白无力,泰坦人冰冷的话语在空中回响。

Loki望着垂挂金绿纱帐的床顶,眨了眨绿眼,绽出一个狡黠的浅笑。虽然不清楚是怎麽一回事,他愉快地想,但即使面对死亡,邪神也总是能一再地欺骗它。

但这份自得其乐的好心情只持续到他将视线下移到自己身上为止。

见鬼了,这谁的手。

Loki不可置信地盯着举起的一双手掌,白皙、修长、却瘦小,摊开来还没Thor一块肌肉大;还有这裡,他抬起头看向四周,这裡是Asgard的金宫,他从小成长的地方绝不会错认,但Asgard不是已经在Ragnarok中毁灭了吗,末日的黄昏还是由他亲手引发。

Loki立刻悚然地跳下大床,操,脚也是身体也是,全都纤细瘦弱,他这是发生什麽事了。怀着不祥的预感,他像个小疯子满房间跳着想找镜子确认,最后终于在寝宫角落装饰繁复的全身镜前沉默下来。

镜面反射出的映像是个苍白的男孩,身穿高领黑色轻薄软甲和后缀兜帽的深绿色外衣,一双黑镶金的皮製护手,黑髮只长及耳后,稚气未脱的脸上睁着双翡翠般的绿眼,裏头盛满惊恐。他还是他,但却是还年幼时的外貌。

Loki站在镜子前被难以言喻的恐惧淹没。这副模样加上完好如初的Asgard,难不成是时光倒回?怎麽可能,还有Thor那蠢货跑哪去,这一切莫名其妙的状况该不会就是他哥哥的杰作吧,这种疯了般的现实是能随便做到的吗。Loki带着惊慌和怒气冲出寝宫,他只想立刻寻到罪魁祸首,狠狠地教训一顿关于代价和后果代表着什麽。

他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外表变化只是个开始。

Asgard还是Asgard,金宫也还是金宫,但没有一个人听过Thor Odinson,一个都没有,就好像Thor从未存在过。

等疯狂的寻找和溷乱平復后,Loki终于不得不接受事实,这裡是Asgard,却不是"他的"Asgard。

在这个Asgard,Odin还是不怎麽待见他,却是因为他的瘦弱而不是他的约顿血统。经过反覆地确认,Loki发现自己不知身体和年龄缩水,他居然还成了个正统的阿萨神族,过往身份的纠结在这个现实前简直像个笑话。

Frigga还是一样的宠爱他,却是因为他是所有孩子裡最年幼的一个。没错,他竟然不知道从哪冒出了一堆兄弟姊妹,Hela是老成员了,但Baldur、Hodr、Vidar、Bragi、Angela又是谁,更要命的是,这些傢伙全部都在暗地裡争夺Odin屁股下那张王座,间接导致了Loki悲惨的生活。他实在太弱小了,不像Thor护短放水的争斗,来自这些兄弟姊妹们的真实恶意让Loki只能每日提起十二分精神努力地在各个夹缝中求存。

这裡已经没有Thor,没有那个总是追在他后头喊他回家,在破损飞船上失去一切而绝望的雷神了。大约就在意识到这件事实的时刻,Loki很快地定下了自己的目标:找到Thor,又或是找到回去的方法。

望着Asgard四季如春的原野,Loki回忆起他们一起成长的岁月,他承认他非常想念Thor,他的哥哥,甚至想念他耿直得愚蠢的笑声。漂流在宇宙的旅程中,他们曾经放下所有的妒忌、纠葛和求而不得,约定了一个新的开始,他无法忍受独自待在这个没有Thor的世界。

然而Loki没想到,他的决心竟然在一开始就遇到了大麻烦。缩小版的Loki Odinson,也就是他自己,竟然不会魔法,反而去练了什麽匕首和飞刀的武技。

看着手中断断续续颤抖的绿色光芒,Loki简直无言以对。

Asgard是崇尚武力,身为王储之一的他应该要有些武技也没错,但任谁来看都可以明白,凭Loki这种弱鸡身材真要练成金宫勇士那样骁勇健壮根本是天方夜谭,偏偏"他"还执迷不悟非得选择天天去武场报到,期望能得到All Father的肯定而却忽略了自身魔法的天赋,以至于寝宫挂满精巧的轻型武器却连基础的魔法素材都找不到。

Loki当然不会允许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他还期望能靠魔法找回Thor呢。于是金宫最不起眼的小王子开始了天天向宫廷法师和Frigga报到的日子,随着时光流逝,他如愿以偿地慢慢找回以往魔法的实力,但同时也很不幸地引来了某些关注。

金宫王储的争斗一向不是秘密,甚至Odin本人也挺满意这样的发展,在他看来,儿女们的本事能磨砺的更加优秀未尝不是好事。当最弱的继承人开始展现他的才能后,理所当然会迎来各方的打压。在被狠狠坑进Jothuheim的风雪中时,Loki后知后觉的想。他太专注于恢復自己,以至于向来玩弄计谋于股掌间的邪神竟然忽略了如此简单的道理。

先是表面上单蠢无脑的Baldur以金宫的名义约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出门游猎,举着Odin家族的大旗,让忙着练习魔法的Loki无法拒绝,接着一切都好办了,狡诈出名同时也是法师的Hodr给他设了个空间维度,并上心思恶毒武力却突破天际的Hela、Angela两姊妹联手将他给踹了进去,Vidar和Bragi虽然没有直接出手,相信对于这个结果他们也是默许乐见的。

于是倒了大楣又孤立无援的Loki就这麽毫无悬念的跟块破布一样被扔到了Jothuheim,一头砸进满天风雪和冰凌之中。

经过无数的咒骂和洩愤,Loki快速地认知到一些事实。

首先,他已经是个不再具有约顿血统的纯种阿萨神族了,并且这件事对目前的处境一点帮助都没有;以往这种程度的暴风雪对他来说只会像原野上吹过的微风,但现在光是透过斗篷遮蔽窜进来的冷风都像在脆弱肌肤上缓慢切割的折磨。

再来,虽然被设计打落Jothuheim,但身为Odin最小儿子的身分注定他不会被消失在时间之河中,Baldur等人大约会寄望他能在这段时间死于某些约顿巨人或冰霜生物手裡,等作为幌子的游猎结束后必然还是会虚情假意地将金宫小王子失踪的事实上报给Odin,情况顺利说不定还可以给他们发起征战的藉口,这也代表了如果他能撑过这段期间,金宫一定将会派遣战士来到Jothuheim,那就是他回到Asgard的机会。

至于用魔法自己回去这个选项,Loki叹了口气,他还远远没回到自身魔力的顶峰,再加上能辅助的材料根本没带在身上,製造维度在现阶段根本想都别想。

总之,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他得先在Jothuheim这个恶劣的环境中存活下来。

可惜的是,在接二连三出现在四周雪地中闪着恶意的红色视线包围下,Loki讽刺地发现不管是以往还是现在,自己似乎永远都不在命运女神的庇佑之中。





Loki在阵阵的疼痛中醒来,从头到脚隐约的刺痛和阴暗的环境让他一度以为自己回到了死寂的船舱中,但等他眨动酸涩的绿眼适应昏暗后这个错觉就消失了 。

视线裡冻上薄冰的岩壁让他知道自己还是身在寒冬的Jothuheim,只不过从行走奔逃都格外艰难的雪地换成了潮湿冰冷的洞窟而已;当他想尝试着起身时更是发现,自己被结结实实的綑了一圈,像隻待宰的猎物般被扔在角落。

挣动着身上的束缚,Loki恼怒地开始将全部的错怪罪到Thor的头上。如果不是Thor搞了些什麽--而且绝对是他搞了什麽--才让自己復活在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遇到些莫名其妙的倒霉事,最后落到这个任人宰割的下场。

然而Thor自己却丝毫不负起任何责任地丢下他,消失到不知道哪个世界的哪个犄角去了。

随时要再次死亡的阴影让Loki越想越委屈,脑中纷乱参杂的画面从Thor挥舞锤子的身影、蓝眼中盛满温柔微笑的拥抱然后到朦胧间声嘶力竭地怒吼和哽咽。Loki终于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从在这个奇异的世界醒来,Loki努力想做到的一直是找回Thor,找回那个总是用过分的包容和傻兮兮的微笑佔满他的生命的雷神。他是这麽的拼命,就好像这份执念成了他身在陌生世界裡的唯一信念。

但现在好了,他就要死在这莫名其妙的世界裡,跟之前一样,甚至没得看见Thor最后一面。Loki已经忍耐太久了,他哭得十分悽惨又用力,再加上之前好长一段时间为了躲避霜巨人的奔逃消耗大量的体力,导致他打着小嗝抽噎,视野一片模糊不清。

从外头风雪走入洞窟的霜巨人将肩上死透的冰原鹿摔到Loki面前,发出一声巨响打断了他的情绪发洩。

Loki不敢置信地睁大眼。

他眼前的霜巨人身型高耸,肌肉壮硕纠结,有着一头散乱浓密杂乱的金髮,轮廓刚毅深刻。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除去约顿人特有的深蓝底白纹皮肤和腥红眼睛,这根本就是Thor。

Loki惊讶过度的发着愣,难怪他在Asgard不论怎麽找都是徒劳,Thor竟然成了他妈的约顿霜巨人,这个现实比自己变成纯种阿萨神族还更加冲击,让Loki连失而復得的欣喜都来不及感受。

「Thor?」Loki喃喃的说着。要不是双手都被捆住,他其实满想试着甩自己两巴掌,又或是尝试捅捅眼前的混帐几刀,看看是不是在作梦。

他的开口换来了霜巨人狐疑的视线,但仅仅也只是一瞬间便将注意力移开,继续处理着手上的猎物,表现得像是那个名字对他来说毫无意义。

Loki愕然,他眯起眼睛仔细地观察。

眼前的霜巨人似乎并不认识他。冷静想想,如果这个Thor还知道他是谁,肯定是不会把他捆了丢在一旁,Thor完全知道如果这麽做会招来他弟弟何等惨烈的报復。

身为约顿巨人,Thor的样子和以往雷神的形象有着颇大的差距。坐在洞窟一侧的霜巨人长满整头金髮,杂乱像隻狮子的鬃毛般随意飞散,下颚蓄满浓密的鬍鬚,长到竟然还结了两束小辫子垂在下巴;身上除了罩着一块不知名动物的黑色毛皮外什麽也没有,下半身同样只围了块布,还挂了个头骨在腰际让人不忍直视;但,看哪,即使换了个种族,这傢伙显然还不忘记要拖着一把蠢锤子,虽然简陋的只是用粗木条插在碎冰上,但仍是把锤子没错,看看地上头颅塌陷的巨大冰鹿,用起来似乎同样顺手。

「Thor?呃,」Loki尝试着再次开口,「你知道我是谁吗?」

他没收到任何回应,这让Loki刚因惊吓和欣喜掩盖下去的怒气找到空隙再度冒出头来。

「嘿,跟你说话呢,该不会你根本连All Tongue都听不懂?」大幅度的情绪变化和虚弱令Loki恶毒的言语肆无忌惮,「竟然连沟通都做不到,太可笑了,Thor你这个傻子,已经够蠢了竟然还把自己搞成更愚蠢的霜巨人,到底还有没有一点脑子......」

他自顾自地说个不停,还越说越生气,越说越难过。

他重新復活而Thor却沦落到Jothuheim还不能说明什麽吗,Loki知道这一定是因为Thor在他死去后做了些什麽,才让他自己变成了这副模样,想到曾经怀抱骄傲挥动着神锤的雷神,Loki缩着瘦小的身躯眼眶又开始泛红潮湿。

坐在一边的霜巨人终于打破沉默,起身向Loki走来,结实的身躯彷彿走动间还伴随隐隐的震动,他在Loki身前蹲下,带着窒息的压迫感从上方俯视着苍白的男孩。

「烦人的阿萨神族。」霜巨人开口,声音有些低沉沙哑。

Loki立刻停止了他的喋喋不休,「你听得懂?」他绿眼含着水光怒视眼前的约顿人。

显然霜巨人还是没有要理会他的愤怒,他伸手解开了Loki身上的束缚,这让Loki有些惊讶。

「吃。」他说,将一大块肉块塞到Loki身上,那是刚从冰原鹿上切下的一部分。

「你没有要杀我?我以为厌恶阿萨神族是约顿人的本能,」Loki看看手中的肉,再动了动得到自由的四肢,不由得又升起了一点希望,「你是不是还记得什麽?」

霜巨人回望他,腥红色的眼裡却没有任何Loki熟悉的部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麽,但我不会杀你,」他面无表情的说,又将一块肉塞了过来,「吃吧。」

Loki再次确定了这个Thor是真的对他毫无记忆,但至少短期内是不必担心自己的安危了,眼前的霜巨人看起来不知为何对他并不抱持恶意,也算是件好事。

他挫败地坐下,从腰间的小包掏出几样小玩意生起火来,感谢魔法和用游猎做藉口的Baldur,让Loki至少有准备些东西在身上,他可不是霜巨人,没打算生啃这些玩意。

「话说回来,我记得自己被包围了,」烤着鹿肉,经历了惊喜和失望的剧烈情绪起伏,Loki有些意兴阑珊地问道,「那些多的跟蛆虫一样的约顿人呢?」他真的一点也不在乎坐在一旁的也是个约顿霜巨人。

「死了。」霜巨人简洁的回答他。

「全死了?」Loki眯了眯绿眼,「你救了我?」

「你是我的战利品,小傢伙,」霜巨人理所当然地说,他甚至露出了一个类似满意的表情,「我敲碎了他们的头颅,荒野的冰狼会将他们吞食乾淨。」

很好,他现在又成了战利品了,非常好。Loki洩愤地撕咬着香气四溢的烤肉,他只是想找到Thor,想找到那个把他弄到这诡异世界的蠢哥哥而已,到底为什麽这麽难。想到这,他再度抬头朝正大口撕裂鹿肉生吞进腹中的霜巨人看去。

身为霜巨人的Thor似乎不怎麽爱说话,约顿特有的蓝肤白纹在火光映照之下更加深刻,粗旷的脸上若有似无地瀰漫着暴戾的气息,应该说,冰霜巨人本来就不是个热爱沟通的种族,他们更擅长杀戮和生存。

坐在火推前望向洞窟外呼啸的风雪,Loki突然感觉有些迷茫。

事实上,即使是个蓝底红眼的约顿人,他的确已经找到了Thor。可那又如何,关于他们之间的记忆却不復存在,他们甚至都不再是兄弟了,那麽是不是也就代表了,一直以来支撑着他的,关于Thor的执着都不再有任何意义了?Loki惶然地捲曲起双膝,感觉自己似乎就像海上的船隻失去了用以指引前进的灯塔,席捲而来的惶恐和无力像冰冷潮湿的海水缓慢地蔓延全身。

或许这就是他得到復活所付出的代价,欺骗了死亡却得失去最重要的一切。

Loki将头埋的更低,他愤怒地感觉自己的眼眶又开始发酸,看来就算不愿意承认,復生在过于年幼的身体的确给他带来了影响,简单地将充满恶意的邪神变成了泪腺发达又愚蠢的爱哭鬼。

「小傢伙。」

霜巨人不知何时来到身旁,半跪着庞大的身躯将手抬到他眼前,Loki抬起头,看见飞舞的霜雪从蓝色的掌心盘旋升起,细小清透的冰晶在其中缓慢地聚集凝结,最后形成了一隻昂首盘踞的冰蛇。

「送给你,」霜巨人腥红色的双眼看着他说,有些不自然地将手掌朝着Loki递了过去,「别再哭了。」

“给你,弟弟,别哭了。”男孩说,阳光透过他的金髮洒落刺眼的金色光芒,温暖明亮的蓝眼就像装载了他身后一整片的天空。

Loki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但他很快地抬手将它擦去。

「好丑,」他吸了吸鼻子嫌弃地说着,嘴角却仍是不自觉的勾起,「但我很喜欢。」Loki紧握着小冰蛇,冰晶的低温给他的肌肤带来微小的刺痛感。

「你叫什麽名字?」

「我没有名字。」霜巨人摇头。

「我叫Loki,」他说,「我帮你选个名字怎麽样,就当谢谢你的礼物。」

霜巨人似乎思考了一会,同意了。

「Thor。」Loki笑了起来,水光盈亮的绿眼像最晶透的绿宝石般闪闪发光。

不记得又怎麽样呢,就算换了一个世界,就算换了一个种族,Thor还是Thor,就这麽一次———有史以来的第一次,Loki要自己决定他们的命运。

「就叫Thor吧。」





「Loki。」

风雪刮过耳际带来呼啸,霜巨人走下雪坡朝着不远处的男孩靠近。

男孩听见他的声音后转过身摆摆手,随即转回身继续朝着北方挥舞着纤细的手臂,在眼前的虚空中用绿色的光芒绘出一片花纹繁复的图样。男孩的侧脸映着光芒显得更加苍白,冷风吹拂着黑色髮丝在他的耳边舞动,一双翡翠般晶莹的绿眼染着水光熠熠生辉。

整个Jothuheim中最精緻鲜活的小东西。不枉费他花了那麽大的劲敲碎其他霜巨人的脑袋将他抢了过来,霜巨人满意地在心底评论。

暴雪和冰凌包围的国度裡,冰霜巨人向来是Jothuheim所有生物的王者,高大矫健的体魄和无视恶劣气候的红眼总是让他们在雪地裡鲜少遇见对手。那天,当他听见雪地中骚动而靠近时也是这麽想。

然而看见的却是数个倒在包围圈之外的同族,而收割了他们性命的却是个紧握匕首逐渐后退,对比之下十分瘦弱的阿萨神族。他欣赏着包围中堪称凶残的反抗,即使从体型上霜巨人佔尽了优势,小傢伙敏捷的闪躲和刁鑽又致命的游击总是极有效率地替自己削减着追击者的数目。他的外表是那麽狼狈又虚弱,但一双绿眼裡闪动的狠戾和冷意却亮得惊人。

霜巨人向来对于宝石有着奇异的狂热,那双翡翠色的眼珠像绿宝石一样令人着迷。

他在小傢伙终于不支昏迷时没有一丝犹豫地冲进了包围,招来暴雪将全部的同族击杀。霜巨人从来都没有太多的族群意识,弱肉强食才是Jothuheim的真理,他扛起了他的战利品,将血腥遍地的残躯断肢扔在身后心满意足的离开。

他先将小傢伙捆了起来,以免一醒来就跑的不见踪影,安放在他的洞窟深处后安心地前去打猎,看见灵活矫健的冰鹿,他想着,不知道小傢伙喜不喜欢那对冰晶一样的鹿角,他想要把所有能猎到最好的猎物通通带回去放在他的面前。这毫无来由的冲动简直像是中了什麽神祕诅咒似地,阿萨神族向来和约顿人相互憎恶,一旦遇上只会试图杀死对方,但他一点也不想这麽做。

回到洞窟时,细小微弱的哭声顺着风声传了出来,他皱了皱眉。冷戾狠绝、狡诈骄傲的神情才应该出现在那张精緻的脸上,他烦躁地想着,带着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烦闷走了进去。

「Loki。」

绿色的光芒破碎消失在空中,Thor再度开口,看着Loki踏着小步朝他跑来。

「再往北方一点,」Loki伸手拍了拍催促,他的高度大约只到霜巨人的腰腹,「快让我上去。」

Thor弯下身将他捞了起来,放在自己宽阔结实的肩膀上,Loki得意地看着变得更加广阔的视野,拉紧自己身上的斗篷,一隻手还不忘恶意地往霜巨人浓密的金髮揪了一把,换来他狐疑的视线。

「往那裏走,Asgard虹桥的接点差不多就在那个位置,」他举起手朝着某个方向指去,「我们得在Odin派人来之前先到那裡等着。」

Thor点头意示了解,朝着Loki指着的方向看去。

「怎麽了,Thor,」Loki怀疑地看着迟迟没有迈出步伐的霜巨人一眼,用脚跟踢了踢像岩壁般坚硬的胸口,「我们说好了,你该不会想反悔吧。」

「没有。」霜巨人揪住Loki不安分的脚,伸手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坐好。」

「那你为什麽停下了?」Loki扭了扭,乾脆身体一歪靠到Thor的头顶上,「我们可没多少时间。」

Thor没再回答,他举起抓着冰锤的手,朝着远处的奋力掷去,冰锤夹着凌厉的去势砸开了白茫茫的雪丘,带起一声悽惨的嚎叫。他扛着满脸惊奇的Loki走过去,一脚踹翻被砸断脖颈的白毛巨型生物,将它长在头顶的利角轻鬆地折断递给他。

「这是利维亚晶体?」Loki将微微散发着蓝光的晶柱体拿到眼前仔细观察,惊呼出声,他看了看Thor,「你要把它给我?你知道它的价值吗。」

利维亚晶体是魔法最好的承载宝石之一,用途广泛却数量稀少,它所蕴含的能量是普通晶石的十几倍,对魔法师而言实用且珍贵,价格高的惊人。

「你喜欢,送给你。」Thor不在乎的说,满意的看着Loki一脸兴奋地抓着它研究,虽然这种巨怪的角在Jothuheim的价值也不低,但看着小傢伙喜爱的神情他觉得很值得。

「我非常喜欢。」Loki简直要开心死了,他的某个魔法药剂正好缺了这个东西就能完成,但因为价值太高也太过稀少一直没找到,没想到来了一趟Jothuheim竟然就解决了,他极度兴奋下抓着Thor就朝着他的脑袋亲了一口。

Thor收到男孩感谢的吻感觉十分良好,他发出醇厚的笑声惊起枯枝上灰白色的飞鸟,振翅的嘈杂溷着风雪的呼啸,霜巨人粗壮的手臂稳稳护住肩上的小身影,迈开巨大的步伐。

可能每个霜巨人都具有蒐集猎物的癖好,又或许是Loki激动热情的感谢开启了Thor某个开关机制,从那之后,前往虹桥的路程上Thor接连着猎杀了许多Loki从未见过的约顿生物并毫无例外地将最珍奇的收穫都送给了他;有艳红如血的眼珠、银光透亮的鳞片、或锐利坚硬的利爪,无一不是魔法师愿意花费大笔财富蒐罗的好东西。

Loki甚至连身上破烂的斗篷都换了一换,现在他披着Thor给他的白底银纹的蓬鬆毛皮外衣,既温暖又高雅,完全衬出他的王族气质,隻身流落到Jothuheim还能过得如此舒适的阿萨神族,大概也只有Loki了。

经过一些时日,虹桥也终于在接点附近的森林降下。

璀璨虹光划破天际流洩而下时,Loki正坐在Thor的手臂上,抱着他的脖颈窝在肩膀处打着瞌睡,Thor轻轻地拍醒他,顺手将那一大包属于Loki的收藏品放下。

「噢,所以,」他打了个长长的呵欠,从抱着Thor的腰从他身上滑下来,「也该是时候了。」

「要回去了?」Thor蹲下身,将视线拉至和男孩齐平,他低声问。

Loki总觉得似乎可以从那双腥红色的眼裡看得见一丝委屈,真是见鬼了,他忍不住笑出声,伸手抱住那颗金髮浓密的脑袋,动作自然地在他的眼角亲了一下。

「别装出这个样子,Thor,」Loki放开手,拍了拍霜巨人鬍鬚纠结的侧脸,「你该走了,等那些金宫勇士看见一个霜巨人挟持了他们的王子还不知道会发生什麽事呢。」

Thor沉默地起身,定定地看了他一眼终是转身离开。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小王子朝着高大的背影挥了挥手,他眯着绿眼笑得既无辜又狡诈。

「待会见。」他说。






P.s.
神族兄弟姐妹是北欧神话和电影、漫画成员参杂。Baldur、Hodr、Vidar、Bragi是神话,Angela是漫画裡的妹妹,Hela大姐是电影。

评论
热度 ( 15 )

© night-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