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小夜-

主愛歐美系列,隨心所欲。
Jondami / Thorki / Spideypool / 其他

Lupercalia 《Super sons/Jondami AU》

★ jondami,微superbat、jaydick、kontim。美剧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莎宾娜的颤慄冒险S203前半牧神节梗AU,私设更变众多,狗血,OOC。没车,跳车了。




 ※    



牧神节。

来自森林洞窟的节日充满高涨的慾望与冲动,被淋漓吐息和肌肤的高温浸染,交织出猩红黏腻的氛围。一个令所有的术士和女巫们陶醉疯狂的节日。

「我要参加!」 

古老术士家族Wayne家最小的儿子在夜色浓重的晚餐时间高声宣佈。他神情狠厉挥舞着手中的餐刀,让人联想到冷血类生物的绿色眼睛熠熠生辉,语调充满不容拒绝的决心。Dick正优雅往嘴裡送的叉子静静落下,表情一言难尽。 

「我们先别这麽冲动,小D,」他放下刀叉拿起一旁的水杯一口气灌下,受到惊吓的神经得到了假性的安抚,「这件事可以再讨论讨论。」 

对比Dick不适的表现,长桌另一端的Tim俐落地分割他的晚餐,食慾丝毫不受影响,他边吞嚥着带上血丝的牛肉,边从餐点前放置的电子产品裡抬头发出幸灾乐祸的嘲笑,「没错,“妈妈”,让我们一起来破坏小Damian纯洁无暇的童真幻想吧。」 

「闭上你的嘴,Drake,」Damian把手中的餐刀尖指向Tim,「否则别怪我让你的宝贝佣兽换个造型。」

 「你敢!」Tim一把搂住缠绕在脖颈上呼呼大睡的雪貂怒视Damian,右手摸向腰间装着的瓶瓶罐罐,似乎正在思考该怎麽让不知好歹的弟弟为他的恐吓付出代价。 

「都停消点,你们两个。」夹在两人间的Dick忍不住出声阻止,原先懒洋洋趴身旁的黑背狼犬睁开黑亮的眼睛盯向长桌边的两人,警告性的低吼在喉咙回响。Dick把手放到狼犬长着一簇白毛的头顶安抚地搓揉。

他将视线转向Damian,眼神複杂,像是在欣慰孩子的成长,又夹杂家裡宝贝不知道要被谁给叼去的心痛。「你仔细考虑过了吗,Damian,你真的知道牧神节代表的意义?譬如例行的节日活动?」 

「不就是和在仪式上配对的术士或女巫性 交吗,」Damian在Dick短促的尖叫中冷哼,他双手抱胸充满自信,「我看不出有任何难度。」

「注意你的态度,年轻人。」Dick拒绝面对自家弟弟的成长。 

「你说的没错,但不完全。牧神节是一个代表春季和生育的节日。首先,你们会先抽籤,接着参与一个大型的舞会,抽中黑签的术士或女巫会围绕着黑魔王的塑像落座,抽中红签的则是为黑魔王献上舞蹈,是的没错,如果你运气不好是得跳舞的,」他冷酷地把Damian脸色大变即将冲出口的诸多抱怨堵了回去,「当曲子结束时,你会和身边的术士或女巫结成搭档,一同度过激情纵慾的夜晚,以庆祝牧神节和春天带来的丰饶。」Dick乾咳几声,为他的讲解做个结尾。 

Damian的脸色阴沉得像刚吞了一大口变质魔药,正在犹豫是否该张开嘴吐出些什麽。 

「没什麽难度,」Tim愉悦地重複一遍Damian刚发完不久的豪语,「跳舞愉快啊,小弟。」他笑得差点没从椅子上翻下去,那隻和主人德性差不多的佣兽蹲在他肩上发出唧唧怪叫,裡头的嘲讽内涵展现无疑。

 「Tim,少说几句,这对Damian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节日,」怕自己弟弟随时要被另一个弟弟灭口,Dick赶紧出声抢救,「你知道你完全有权力不参加,对吗,Damian,即使你在兽典上签了名字不代表你就一定得去,老天,你才刚满16岁没多久,更何况你根本无法确定会和哪个术士或女巫结成搭档。」 

「Damian的搭档还用说吗,」Tim从旁插嘴,「肯定是那个佣兽竟然是条黄金猎犬的Kent家混血术士小子。」 

「你没看见他们整天黏在一起只差没把舌头伸进对方喉咙了吗?」 

Timothy Drake,狂奔在惹毛Damian Wayne的大道上永不回头。

 「上天堂去走走吧Drake!」一连串流利複杂的拉丁文咒语飞出。 

「我还怕你了吗!」五颜六色的药水空中投掷。

Dick头痛的摀住眼睛。 

等到正经的谈话终于能够重新开启,已经是Tim好不容易摆脱控制他原地跳起佛朗明哥舞的咒语,以及Damian吐乾淨嘴裡冒出的蟾蜍之后了。 

「你们之前抽中的都是什麽签?搭档是谁?」抹掉嘴边的透明黏液,为了即将到来的节日活动,Damian还是得问问唯二可以作为参考的哥哥们。 

Dick脸色呈现瞬间的不自然,他嘟囔了好一会才用蜜蜂嗡鸣般的声量挤出一个答案。「我是红签,和Jason。」身旁的佣兽伸出湿软的舌头舔了舔他的指缝,即使被拍开也毫不在意地发出几声愉悦的轻哼。 

「我们家那个被逐出教会然后逃家的傢伙?」Damian谴责地瞪着Dick,后者不适地清清喉咙。

 「Tim也是红签,他的搭档是Conner Kent,」他毫不犹豫地把Tim扔出来转移注意力,「那一届的暗夜之子 。」

 「...Jon的神父哥哥?」Dick的目的完美达成,Damian转向Tim的眼神带着怜悯。Conner Kent是个名声远播的奇葩,好好的暗影教会荣耀大祭司不当,乐得跑去冒充伪神神父,而且竟还当得颇为成功,不声不响指引了许多人投向黑魔王宽容的怀抱。其中女性佔了百分之九十五。

 「闭嘴!」Conner Kent就是Tim屁股上的一根刺,谁提就炸,「我原先根本没想参加!我是被陷害的!那个卑鄙得出类拔萃的Kent...」

 「Kent家有三个Kent,」Damian冷眼纠正,「麻烦注意精确度。」 

「你就继续维护他,」Tim冷笑,他用一种过来人的觉悟警告Damian,「Kent全家都是最纯粹的暗夜子民,就算是你那个混血男孩也一样,看看我们老爸被拐得三年都没得回家,哈,你等着瞧吧。」





「这就是从Dick他们那得来的消息。」

夜风从窗户的缝隙渗透进来,旺盛燃烧的壁炉火堆发出响亮的爆裂,Damian坐在床上托着脸颊对镜子心不在焉地说道。黑猫外型的佣兽Alfred跳上来绕着他咪呜咪呜地叫,他伸手将猫抱入怀裡,一下下地梳着柔软的黑色长毛。 

「我不知道,Damian,」镜子裡传来一把轻快的女声,「或许你该重新考虑一下参加牧神节的决定?」 

「我的意思是,你哥哥对Kent家的评价非常中肯。」她语调带着没有恶意的吃吃笑声。

「你知道我们在讨论的是Jon对吧,」Damian发出一声轻嗤,「一直到成年礼之前都待在无聊透顶的凡人世界裡那个Jonathan Kent?」

「是的,就是那个一入学就拐走我们本届最优秀术士,每天形影不离以至于根本无法给他的好友分去一点注意力的,黑髮蓝眼笑容灿烂得令人难以忍受的混血术士。」镜像中Maya迅速流利地给出肯定的回答,她毫不停顿地说完一大串形容完全不需要喘上一口气。

Damian啧了一声,镜子对面的女巫说的都是他无法反驳的事实。

Jonathan在上个学期来到学院,他睁着一双清澈纯洁只在尚未被尘世污染的伊甸园裡才会出现的乾淨蓝眼睛,身穿凡人青少年风格的连帽外衣和破洞牛仔裤,鼻梁上挂着一副土气的黑框眼镜,推开了拉丁咒文课堂的大门。 

他真的是什麽都不懂。而Damian所说的不懂指的不仅仅是巫术上的知识或经验,就连暗影教会的信仰跟宗旨对这个混血术士来说都像是天方夜谭。他到现在还记得Jonathan捧着黑暗教条和所有学生们一起研读时,脸上彷佛混合了各种性质相冲的药水般,色彩纷呈又面红耳赤的精彩表情。那成功地成为了Damian保持心情愉悦一整个星期的笑料来源。

可惜他还来不及大肆嘲笑或捉弄这个插班生,巨大黑蝙蝠从天外带来的书信很快就逼得他不得不把溜到嘴边的恶毒语言全都给吞了回去。他连续一年多未归家的父亲让佣兽带着他的託付信,连带着把据说是多年好友最近才找回来的混血术士儿子,一起拍到选上本届暗夜之子的Damian脸上。

Damian当时就炸了,他是暗夜之子不是圣父之子,当初他去争取这个头衔也是为了要得到父亲的认同而不是沦为凡人保姆的。儘管Damian全心全意反对自己的才能被大材小用,然而Bruce的决定一向不容更改,Damian只能落得被逼迫带上一个充满旺盛学习欲的蠢术士满学院奔走的结局。他的女巫好友Maya更是不放过这难得的机会对他大肆嘲笑了一番。

有个如此不甚愉快的开始,Damian以为自己会永远痛恨这个搅乱他平坦顺遂术士生活的白痴。但赞叹黑魔王,有时候生命就是充满了诡异,当初气氛紧张到差点没来上一场生死决斗的两人,如今竟然成了最好的朋友,而他们现在还在讨论是否要参加牧神节了。

「我能说什麽,生活就是个婊 子。」Damian耸耸肩。度过前段日子的自我怀疑,他现在对他们的状态接受度良好。

「你的警觉心低得令我讶异,」女巫的声音带着对无知的惊叹,「你知道他现在几乎成了整个学院最受欢迎的术士了吗?一个混血术士,想和他一起参与牧神节狂欢的女巫却能排出学院大门。」她意有所指地说道。

「别跟我说你也是队伍中的一个,Maya,」Damian的神情瞬间变得锐利而充满攻击性,「我以为你的品味不止于此。」

Maya不想说话。重点完全不在那裡好吗,而且他为什麽觉得她会想跟一个对她来说就是穿着破洞牛仔裤的小男孩儿参加这种节日?她对Damian碰上Kent后瞬间降低的智商和情商感到绝望。

「你...」

「Damian?」清亮的男声突然从Damian的房门边响起,他一个惊吓差点没把专门用做镜像媒介的镜子给扔飞,黑猫Alfred发出受惊的凄厉嘶叫跳上窗臺竄了出去。Damian随手一抹,皮肤略深的女巫影像瞬间消失。

「你不会敲门吗!」Damian恼羞成怒地低吼。

「抱歉,D,我是说,呃、」黑髮蓬鬆微卷的大男孩侷促地道歉,「我就是,想见见你。」他的声音带了点慌张,双手似乎不确定该摆哪地高举着,他睁着无辜的蓝眼看着Damian,神情带上一丝讨好。

Damian被打扰的恼怒在他的注视下飞快消融,Jonathan和他佣兽如出一辙绒毛家犬般的神情一直是Damian的软肋。「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敲门提醒我一下什麽的,」Damian声调明显放缓,「以防我在处理一些,比较私人的事。」

「我知道了,」Jon听出了他的软化,他不住地点头,「敲门通知,瞭解,呃、可是我现在是灵魂投影可能有点困难,总之,我下次一定记得。」

看着拼命点头保证的男孩,Damian张开嘴想说些什麽,却又闭上将它们都吞了回去。

虽然他们刚认识的时刻恨不得掐死对方,可成为朋友后Jonathan总是好脾气地面对Damian每一个无理的对待,放任他的高傲和气势凌人。那导致了即使现在Jonathan仍会时不时地反驳上几句堵得Damian哑口无言,但在其他人眼裡——譬如Dick,他就面色不忍地劝告过无数次——Damian就是个专制独裁的霸凌者,而Jonathan则是那个被逼在角落嘤嘤哭泣的可怜男孩。

Damian简直莫名其妙。

「你在这干嘛?」他烦躁地问,抬起脚踹了一颗靠枕过去,它毫无疑问地穿过Jon的灵体落在地板上。

Jonathan没有立刻回答,他一眼不眨地盯着他。

高傲的术士男孩姿态慵懒地斜靠在软枕上,手腕和脚踝从墨绿睡衣的边缘裸露出比平常更多的浅麦色肌肤,配上不经整理随意垂落的黑髮,和髮丝遮蔽下微光荧荧的绿眼珠,彷佛一隻餍足的猫意兴阑珊地盘踞在自己的地盘上,神态和他那隻毛皮光滑的佣兽黑猫Alfred极为肖似。

「Jon?」

「我想来问问你牧神节的事,」Jon眨眨蓝眼,堆砌出一个温和笑容,他的神色自然,脸颊透着淡淡红晕就像个腼腆的大男孩,「你决定好了吗?」

「当然,没什麽好犹豫的,」Damian直接忽略和哥哥们以及好友的对话,「我会参加。」

「你会吗,」Jon迟疑地问,「但我们都有可能要跳舞呢,还有之后的那些、那些...」某个特定词彙卡着Jon的喉咙,似乎暂时还无法流利地从中吐出,从小长在凡人世界与道德观下的男孩对暗夜教条仍是有些滞碍。

「性,小男孩,需要我教你怎麽拼吗,」Damian扬起眉尖取笑,「S—E——」

「我知道它怎麽拼,非常感谢,」他看起来被Damian气笑了,Jon走近床边的地板用力坐下,「所以你都知道,但你还是要去?」

「为什麽不,这是传统庆典。」绿眼睛的男孩看上去游刃有馀,完全找不出前半个晚上的打听和探讨。「你不去?」

「我不确定我该不该去。」Jon说,似乎无法与暗影教会异于凡人的传统产生太多共鸣,「难道学院的庆祝方式不能普通点吗,我是说,凡人也有这个节日,情人节,通常只会是一些卡片、花束、巧克力什麽的。」

「一些粗製滥造的粉红色装饰和伪神长着鸟翅膀的噁心造物吗,不,谢了,我偏好传统活动,」Damian撇了坐在身旁的男孩一眼,「至少听起来不那麽恶俗无趣。」

「好吧,我想你是对的。」Jon无精打采地说道。

Damian看着眼神游移的Jonathan,手指轻轻地在膝上敲打着节奏。「你知道这不是个强制性的活动对吧。」Damian说。Jon抬起头,张着嘴几度开合却愣是没发出一点声音。

「你想自愿参加当然很好,但如果你不愿意也没有人会说什麽,勉强自己可没什麽好处。」Jon似乎不怎麽想去,Damian说不清自己现在的情绪该称作什麽,但他仍是决定当个睿智的朋友,给出适当的建议。

Jonathan在他的尾音还没落下前便摇起头,他抓了抓微卷的蓬乱黑髮终于开口。「不是那样的,我只是在想该怎麽邀请你,」他说,蓝眼裡的光芒像壁炉裡燃烧舞动的火焰般明亮,「Damian,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这样的节日舞会,但我知道如果去了,我也只想和你一起度过。」

「你愿意成为我的搭档吗?」

Damian托着脸颊看向Jon认真诚挚的表情,手心的麻痒顺着手臂流进心口,他无意识地紧握手掌而后鬆开。

「好吧,混血男孩,我可以成为你的搭档,」他耳根微红,撇开头僵硬地回答,同时也不忘用现实打击一下Jon,「但也别抱太大的期望了,毕竟还得抽籤,我们都是同个颜色也是很有可能的。」

Jonathan并没有因对话中刻意遗忘的现实因素而感到沮丧。

「是的,谁知道呢。」他看着Damian笑得十分自然,蓝色的小鸟儿在窗臺外振翅低鸣,「但我爸爸和哥哥都说我的运气挺好,说不定这次也一样?」



※ 



该死的Kent魔咒。

Damian盯着手中末端鲜红的刀尖和对面拿到黑色刀刃对他微笑的Jonathan,回想起出门前Drake幸灾乐祸的笑容,加上远处Maya投来的怜悯目光中,他狠狠地把匕首插回雪白的头骨上。

可不论Damian有多想诅咒整个世界,牧神节的舞会也不会因而停止。

「请注意,术士和女巫们,各就定位。今日是牧神节,狼的节日,」独眼的大祭司拍了拍手,他对着陆续落座及站定的学生们高声宣佈,「你们都知道规则,当音乐停止时,坐到离你最近的术士女巫身上,他或她将会是你牧神节的完美伴侣。」

「让我们为血脉愤张的丰饶之日献上狂欢!」

小提琴张扬的音符从弓弦上流泻,划破广场中的寂静,围绕着黑魔王高耸慑人的巨大石雕,分别身着黑白红三种颜色长袍的数道身影从边缘踏入舞池。他们随着越发急促的乐声伸展腰身,扭动妖娆的步伐舞姿灵活,蓦然转身的艳丽脸庞眼神魅惑。三种颜色的丽影手执薄纱,交织成一首弥漫淫 靡和愉悦的交响曲。

Jonathan坐在绣线精緻繁複的天鹅绒座椅上,他目不转睛地跟随着舞池中的一抹白影,追随他每一个轻踏旋转的舞步。

那是Damian。

学院统一的长袍剪裁并不曝露,相反,它强调的是一种勾人的、隐喻性的诱惑。长袖和拖长的下襬代表了禁慾,但以大片薄纱取代后背以及腿侧的设计则更加地撩动人心。

Damian是他见过与纯白最不相符却又最相衬的人。

Jonathan认知裡的白代表了善良与纯洁,而他所认识的Damian聪明、狡猾又善变,暗夜之子是所有黑暗品格的标杆,与一切的美好纯善勾不上一点边。他以为和这样的Damian最相衬的该会是诡谲浓重的漆黑,亦或是嚣张刺眼的猩红。

没有一丝瑕疵的纯白布料紧贴着Damian将他的身形展露无遗,尴尬年龄时期的身躯兼具稚嫩与成熟,少年的天真和成年的性感在他身上完美地揉合,略微成型的肌肉线条在每一次的律动中隐约浮现,荧荧绿眼中水光流转;他就像一个纯洁美好却包藏堕落的情慾梦境,像指引莉莉丝徘徊于晨曦最终隐身暗夜的悄声低语。

Jonathan一眼不错地追随着他的身影。

乐曲仍在持续。

Damian终于来到Jonathan身边,他们视线在空中相交,他的绿眼微微眯起,嘴角朝Jonathan勾起挑衅的弧度,一双手如蛇般攀上他略为僵硬的肩膀,顺着音符滑过颈侧和下颚,轻触即离。恶魔将朝烈焰笔直前进的灵魂扔在半途,窃笑着伸展薄翼任性离去。

Jonathan抬眼看向他,他扬起微笑,蓝眼澄澈一如往常。Damian只来得及对他眼中广袤的蓝色梦境感到瞬间心悸,感官旋即被突如其来的颠倒和失重笼罩。

「?!」

当Damian再度寻回意识,激昂的乐声早已停止,他跌坐在术士温暖厚实的怀抱裡,像个受梦魇惊吓的孩子般,双手紧紧地攀附住他的颈项。

「你看,Damian,」Jon搂紧怀中的身躯,笑得愉悦又无辜,他说,「我的运气一向很好,你说是吗?」

Kent家有的不只是诅咒。

Damian现在知道了,他们全都是卑鄙无耻的作弊者。





他们一起站在垂挂了无数黑纱及贴满鲜红壁纸,光源微弱昏暗的房间内。位于空间正中央的圆形大床边贴心地摆着牛奶、无花果及牡蛎,以及一罐暗红色的东西,Jonathan怀疑那是一罐血。

Damian站在门边,双手抱胸啧了一声。这裡其实不过是学院裡众多学生寝室中的一间,原先还算平常的歌德式建筑被牧神节特殊风格装修过后,像是哪来的黑暗仪式现场。

「所以,我们现在该怎麽做?」

身为一个在凡人世界长大的术士,Jonathan不知道接下来该发生的事似乎也挺说得过去。Damian撇嘴,凡人就是麻烦。

他一把抓住Jonathan的手臂往大床拖。

「该做什麽就做。」他甩手将蓝眼睛的大男孩推上软垫,翻身压了上去,居高临下地对着Jon命令,「现在,把这些东西脱掉。」说完还伸手打算给他一些帮助。

「等、等等,Damian,我觉得我们的速度可以稍微放缓。」Jon连忙抓住他不安分却异常熟练的双手,才一瞬间,Jon黑色衬衫的扣子差不多已经全毁,Damian的手劲不是开玩笑。「你很擅长这些?」

「在Drake身上做了点练习。」Damian理所当然地回答,换来Jon满脸微妙。

Drake全身都藏了各种莫名其妙的药剂,想缴械乾淨最好的方法就是全都扒光让他没地方藏那些该死的东西,这是Damian多次经验的总结。「你有意见?」

「没有。」Jon立刻回答。

「我们到底做不做了?」Damian有点不耐烦,他揪住Jon的领子恶声恶气地逼问,Jon连忙点头,他放开阻拦的双手,睁着蓝眼看着Damian,一副任凭处置的姿态。

Damian被他的目光噎了一下,他只犹豫一会,旋即把走进房门前在心底打转的焦虑跟犹豫往脑后一扔,直接把Jon上半身脱个精光。

然后就什麽也没有了。

没人知道身为古老术士家族、从小长大于巫术世界、学院拔尖的暗夜之子,Damian Wayne在这方面的经验其实少的可怜。所有看过的书本解说和真人现场膨胀了他盲目的自信,此时面对着Jonathan衬衫下敞开的、线条匀称的腹肌和腰际线时,他才明白什麽叫理论永远比不上实行。

面对一个半裸上半身的人发呆绝对称得上愚蠢,而Damian宁死也绝不允许自己成为一个蠢货。他抱着无比决心,孤注一掷地决定朝Jon的裤腰下手,结果视线一掃,Jonathan憋着笑意来不及掩饰的嘴角落入眼中。

Damian直接炸开。

「嘘,没事,没事,」Jon把瞬间情绪极度激动,满脸涨红指着他似乎想痛骂但其实语无伦次的Damian拉进怀裡,用依然带着点笑意的声音在他耳边轻声安抚,「没事,D,我明白,好吗,我也和你一样紧张,」Damian在怀裡疯狂挣扎,但Jon没有放手,他沿着他的背脊轻轻拍抚信誓旦旦地说,「真的,不信你听听我的心跳?」

Damian把头埋在他的胸腔前,Jonathan剧烈而杂乱的心跳很好地安抚了他的躁动。

「我没试过。」他用极细微的气音承认。Damian向来厌恶承认自己的短处,可这次听着Jon的心跳声,他觉得其实也不是那麽糟。

「我也是,」Jon笑着说,他亲吻Damian的额角,将他散乱的髮丝拨到耳后,「也不算是世界末日,对吧?」

Damian轻轻哼了一声。他扭动身躯,黑髮扫过Jon的下颚,换了一个后背紧靠前胸的位置放鬆下来。

「你知道吗,我总觉得我们似乎少了一个步骤,」Jon低头,把下颚塞在Damian肩窝说着,声音传递着轻微的震动,「我知道你不怎麽喜欢凡人的节日,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我的想法,以一个比较凡人的方式。」Jon从身后的软枕下抽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他将它放到Damian手上。他的语气认真又郑重,让Damian忽然有个裡面放的是两颗血淋淋的斑鸠心脏的错觉。凡人的方式。Damian提醒自己,Jonathan不可能知道术士求婚用的是什麽。

「要不是条件限制,我现在该拿出来的是一大束的玫瑰,」Jon说,他似乎有点紧张,深吸了一大口气,「我很喜欢你,Damian,你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像路西法和莉莉丝、像星辰与暗夜...呃,我真的不擅长这个,对吗。」他感受着Damian在怀裡憋笑憋得全身颤抖,有些懊恼。

「总之,我只是想让你知道,Damian,我爱你。」他说,侧过身看着他,「你愿意让我成为你最特别的人吗?」

Damian一直觉得Jon的蓝眼像记载中形容的伊甸园裡的蓝天,太过纯淨又太过刺眼,现在,他觉得可能还要更像海洋一些,深邃、汹涌,平静闪烁的表面下藏着无可预期的惊涛骇浪。

他打开手中的盒子,裡面整齐摆放着色泽温润小巧的心型巧克力。凡人恶俗的商业诈骗,他撇撇嘴。

Damian伸手拿起一颗扔进嘴裡,轻轻一咬,裡头醇厚的酒浆瞬间溢散,和巧克力的甜味混杂在一起成为一种苦中带甜的特殊口感。他转动绿眼看着Jonathan,嘴角扬起一个微笑。

「当然,我的爱,」Damian捧住他的脸,「你知道的,我非常愿意。」

他用力地吻住Jonathan,动作生涩却不容拒绝,柔软的舌尖扫过脣齿,口中充斥带着一丝苦涩的甜腻气息,脣舌间炙热的吐息彷佛能够灼烧肌肤。

「D...?」Damian的反应明显超出了Jon的预期。

Jonathan从未怀疑过Damian的答案,从相遇开始所有投入的时间和努力都是为了这一刻,他为此充满信心。但Damian如此直白热烈的回应,让已经习惯于他特殊表达情感方式的Jonathan不是挺适应。

「今晚是牧神节狂欢,Jon,我们还有整个漫长的夜晚,」Damian完全不觉得有什麽不妥,他一反先前的犹豫直接跨上Jon的大腿,白色的衣领蹭开,双手紧紧环住他,笑容性感而充满侵略,「我的爱,让我们继续没完成的事吧。」

Damian的邀请直白得令人窒息。

Jonathan仔细地瞧了瞧他的双眼,果不其然地发现那双一向精光闪烁的眼眸裡,早已被充斥水气的迷茫光晕所取代。他不清醒。Jonathan怀疑的视线扫向一旁,他拿起盒子裡巧克力扔进嘴裡。

好吧,原因在这呢。

「Damian,你听我说,」Jon尝试在Damian毫无章法的磨蹭中和他讲道理,「你吃错、呃,误食魔药了,抱歉,是我的问题,我立刻想办法解决,先在这等着好吗?」

理智早已被踢出大脑的Damian怎麽会听,他感觉到Jonathan准备离开的意图,像隻炸了毛的猫一样露出恶狠狠的眼神,一连串的拉丁咒劈头盖脸朝他砸了过去。

Jonathan立刻僵硬在原地,连根手指都动不了。

「乖乖听话,混血男孩,」Damian得意地翻身压了上去,他靠上Jon的胸口威胁,「说你哪裡也不去,我就帮你解开。」

那你也得让我说话啊。Jonathan无奈地看着Damian,尝试用最真诚的眼神打动他。

显然Damian成功接收到了,他眯着眼考虑一会,伸出手打了个响指,Jonathan的手腳得到解放。

「D,你听我说,你被魔药影响了,好吗,这不是你。」Jon抱住他仔细地解释。肌肤相触的溫度安抚了暴躁的Damian,让他安静了下来。

「这是我们家的、咳咳,特有的配方,它会放大你的爱意和慾望,你现在这麽做等你醒来肯定会后悔...」然后杀我灭口。Jonathan十分无奈,他发誓这事绝对不是他做的,虽然这样的发展与预期目标相去不远,但说是凡人无聊的坚持也好,他更希望事情发生时拥有的是一个清醒的、心意相通的Damian。

「后悔什麽?」Damian打断他的解释,「虽然我并不觉得被影响,但你说我吃的这个魔药针对爱慾,那还有什麽问题吗?」

「要影响的东西必须原先就存在,」他说,条理清晰得让Jonathan一瞬间怀疑他是否已经清醒过来,「它的确存在我们之间,不然根本不会有任何效用。」

Damian的表情实在太理所当然,连Jonathan都要被他说服。他本来就不是什麽圣人,虽然有一半的凡人血统,但骨子裡还有一半是黑暗术士呢。

「Damian,你确定?」Jon问,所剩不多的良心尝试蹦跳最后两下。

「闭嘴,Jon,」Damian俯视他,满脸不耐地揪住他的黑髮命令,「做好你的......」

Damian的话没能说完。

事实上,接下来一整个夜晚他能说完的句子少之又少。





「噢,Jon,我亲爱的弟弟,」镜子对面的男人语气欢快地打着招呼,「我的安排还满意吗?」

「你也早安,Conner,」Jon揉揉蓬乱的黑髮,对一大早打扰睡眠的哥哥有些无奈,「谢谢你帮我把情人节的礼物放进寝室。」

「不客气,老弟,」Conner推推圆片墨镜,露出和Jonathan如出一辙却多了些狡黠的蓝眼,「所以,成果如何?」

「很好,不过,Conner,」Jon叹了口气,「魔药巧克力?我记得我是买最普通的那种。」

「一点Kent家特殊配方,效用迅速,效果令人满意,」髮型新潮的伪神父朝他眨眨眼爽快承认,迷人的微笑充满各种意味,「不用谢。」

「好吧,」果然是Conner的手笔,已经猜到的Jon也不是很惊讶,毕竟他的神父哥哥颇擅长这些,「下次别再这麽做了。」

「嘿,我这不是好心吗,Jon,你整天跟在Wayne家的男孩身后打转,谁知道你们要搞到床上去得花上多少时间,」哪像自己当年,他可是一次就把小鸟儿给拐进手心,效率可高,「再说那也不过是提供一个小小的动机而已。」

「我们的相处方式很好,」Jon说,「Damian是最好的,我会确保不论何时他的身边都只有我。」

「Conner,你该对我多点信心。」他露出微笑。

「好吧,好吧。」Conner举手投降。凡人世界裡找回来的弟弟果然什麽都好,Conner略微感叹了一下,完美遗传Kent家的优良基因。

「有事随时找我,Jon,别客气,」Conner笑着说,「对了,听说老爸下个月会和Bruce Wayne一起回来,我准备去把Tim带走顺便打声招呼,一起去吗?」

「当然,」Jon点点头,「Damian一定会非常开心,他十分想念他的父亲。」

「就这麽定了,老弟,下次见。」男人推了推镜架,双指合併轻挥。

Jonathan往镜面上一抹,黑髮男人的映像瞬间淡化消失,他转头看着身旁熟睡的Damian,笑了笑。他实在是累坏了,睡得安稳又深沉,Kent兄弟间的对话都不能打扰到他的睡眠。

等Damian睡醒就告诉他他的父亲终于要回来的消息吧,Jonathan想着,将捲曲熟睡的男孩捞进怀裡。受到打扰,Damian不耐地皱了皱眉。

他肯定会非常开心。Jonathan微笑,伸手轻轻地揉散眉心的压痕。

它会是他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牧神节最好的结尾。






FIN







----------------



視角不同負面用語大約都帶著點稱讚(?)意味。

瞎寫得很開心,寫些老梗沒腦傻白甜特別快樂。




评论 ( 10 )
热度 ( 10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ght-小夜- | Powered by LOFTER